永久蘆薈 |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

永久蘆薈 全球最大

市場上有許多廠商、品牌都有蘆薈的產品,為何您要使用永久產品公司的蘆薈呢??

我們整理七大點,告訴您一定要使用永久產品的原因與理由。

永久產品公司直接控管蘆薈整體的生產週期。

從栽種、採收葉片、去皮、穩定到各樣蘆薈產品製造,全部一貫化作業,不依賴其他任何的供應商。

永久產品公司直接控管蘆薈整體的生產週期。

從栽種、採收葉片、去皮、穩定到各樣蘆薈產品製造,全部一貫化作業,不依賴其他任何的供應商。

永久產品公司的蘆薈凝膠,從不使用凍乾的蘆薈凝膠製程,也不將蘆薈以煮沸方式進行滅菌。

雖然將蘆薈以煮沸的方式進行滅菌,成本較低,但會大量破壞蘆薈的有效營養成分。

永久產品公司的蘆薈凝膠汁,是從新鮮採收的成熟葉片中取得,並且在採收下來的幾小時內立即以穩定專利進行穩定處理。

永久產品公司的穩定專利,是以常溫的方式進行處理(俗稱冷加工),此方法可以保證蘆薈營養素中酵素酶的活性,以及​​​​其他營養素的完整。

永久公司的穩定專利,可以保證讓我們的蘆薈汁在送到全世界​​​​消費者手中時,仍然保持剛採收下來的蘆薈新鮮度與營養素的完整性。

永久產品公司的蘆薈凝膠,是經過去皮專利進行處理,直接採用剛採收下來新鮮蘆薈葉片內的凝膠汁,確保蘆薈對人體有害的蘆薈素與大黃素其殘量降至最低,也避免額外過濾的程序,導致營養流失的風險。

永久產品公司本身為全世界最大的蘆薈生產製造公司,提供市場上80 %蘆薈原物料供應量。

市場上其他蘆薈品牌的公司,其原物料也由永久產品公司提供。

但永久產品公司的蘆薈原物料還經過去皮與穩定技術的處理,其他廠牌的蘆薈,有些不僅沒經過穩定的技術處理,甚至還提供蘆薈葉與果肉切碎混合,在經過後續加工的蘆薈產品。

因此無論從成本、保鮮、營養素完整性與產品本身的安全性來說,在市場上是沒有任何一間​​公司的蘆薈產品可以與永久產品公司相比。

永久蘆薈凝膠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或調味添加劑,保有當年度蘆薈最原始的味道。

蘆薈凝膠的味道與顏色,會因為當年度環境、氣候的影響,會略有不同,但即使如此,永久產品公司堅持不添加任何的漂白劑與人工調味劑,保持蘆薈最原始的營養與顏色,並將此現象視為天然與健康的象徵。

100%穩定蘆薈凝膠不僅是我們的飲品,在其他蘆薈系列的美容保養品、保健食品等產品中,內容物的第一成份也是100%穩定蘆薈凝膠。

我們的產品不論在品質或價格,與市場上與其他品牌,有非常好的區隔與差異,並且遙遙領先其他同業與競爭對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