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久蘆薈 |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

汽車獎勵 Forever2Drive

什麼是你的動力?

無論你開的車是否代表著你的生活方式,Forever2Drive汽車獎勵能夠讓你擁有自己夢想中的新車,已經有上千上萬的FBO領到這項獎勵,你將會是下一位得獎人嗎?

獲取更多的獎金來擁有你夢想中的汽車、遊艇、跑車或是你夢想中的任何想要的!


獎金

賺取你夢想中的汽車,遊艇,摩托車,或任何你想要的座駕的獎金!

如何合格領取Forever2Drive汽車獎勵

合格期限: 連續3個月的業績為審核標準

要獲得合格領取汽車獎勵的資格,FBO必須有連續3個月的箱積分業績達到以下所標示的標準箱積分越高,就能達到更高的獎勵級別。

最棒的是,當你達到第三個月的業績標準時,可以馬上爭取下一級更高的獎勵級別。

例如,如果你在1月份的時候,合格了汽車獎勵第一級,你可以爭取在4月份的時候合格汽車獎勵第二級或第三級。

如果要持續保持獲得汽車獎勵的資格,你必須要在接下來的月份中保持第三個月的箱積分標準。

別忘了,你的整個小組的箱積分業績都會算在你的業績內。

Forever2Drive汽車獎勵總共有3個級別

每個月保持活躍

第一級 第二級 第三級
第一個月箱積分標準 50 第一個月箱積分標準 75 第一個月箱積分標準 100
第二個月箱積分標準 100 第二個月箱積分標準 150 第二個月箱積分標準 200
第三個月箱積分標準 150 第三個月箱積分標準 225 第三個月箱積分標準 300
領取 14,000 x 36 個月 領取 21,000 x 36 個月 領取 28,000 x 36 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