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久蘆薈 |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

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!

掌握創業新契機,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:

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,想要實現夢想、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,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!

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,在全球158個國家中,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、完成夢想;還有超棒的Chairman's Bonus,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!

想要發揮實力,累積財富,守護健康,就是現在,Come with us!

超勵志!不會游泳竟成為世界排名13衝浪正妹

超勵志!不會游泳竟成為世界排名13衝浪正妹

什麼? 妳世界排名13, 可是不會游泳!」冬日的墾丁佳樂水,我在「簡單生活」民宿的大草坪上,迎著海風,拉高了聲調。 Tim Mei(音似廷妹),本名周玟玲,之所以自稱Tim Mei,是因為她是跟隨著大哥Tim本名周衍廷)的腳步進入衝浪的世界。即便國際賽事必須使用本名,包括Tim在內,許多人勸她別再自稱Tim Mei 了,但她就是想讓全世界知道,她是廷的妹妹。十多年前,台灣衝浪文化才剛

【知識】打破10大肌力訓練迷思,讓你越練越到位

【知識】打破10大肌力訓練迷思,讓你越練越到位

炎熱的夏天逐漸來到,好看的短袖衣服紛紛出爐,但是微凸的小肚卻只能讓你望衣興歎嗎?想要瘦小腹、想變得更結實,那阻力訓練一定不可少!為什麼要做阻力訓練?除了肌肉量高可以增加基礎代謝率、燃脂能力高之外,更可以增加骨質密度讓身體更健康,並有效減少體脂肪、雕塑身材曲線!   迷思 1-先吃胖在減脂,才可以練出肌肉?? 脂肪並不會轉變為肌肉,先吃胖再減脂是非常錯誤的觀念!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