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久蘆薈 | 希望體系 獨立FBO 歡迎 您再次來訪

跟著永久一起環遊世界!

掌握創業新契機,揚帆啟航朝向夢想航道:

不想終日忙碌卻入不敷出,想要實現夢想、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,你需要掌握這個改變人生的機會!

永久是一份跨國際的事業,在全球158個國家中,幫助超過千萬人白手起家、完成夢想;還有超棒的Chairman's Bonus,使你一切努力更受肯定!

想要發揮實力,累積財富,守護健康,就是現在,Come with us!

【食材】瘦身好食物-地瓜挑選小撇步

【食材】瘦身好食物-地瓜挑選小撇步

瘦身好食物 - 地瓜挑選小撇步 吃地瓜好處多多,便宜又極具營養價值的地瓜,具有排毒、瘦身的效果。這幾年來國內吹起一片吃蔬果的健康風潮。炎炎夏日的到來,而地瓜具有易於消化、熱量較低的好處。過去默默無聞的地瓜,其實有著驚人的營養價值,富含重要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,更是許多明星大推的減肥好食物。 「地瓜」富含重要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,是瘦身減肥的好食物。(設計/羅德育) 地瓜是植物

【食材】蜂蜜  百花之精、優良的營養來源

【食材】蜂蜜 百花之精、優良的營養來源

人類自史前時代起就有食用蜂蜜的記載,舊約聖經中以色列人的約定地『伽南』美地被描寫成一個「奶和蜜流動的地方」,蜂蜜在當時被視為豐饒的象徵。古印度神話史詩『吠陀經』中則認為蜂蜜具有延年益壽的效用。中國醫書『神農本草經』中蜂蜜更被視為有利於人體的上等食材,1980年代中,研究人員已在蜂蜜成份內分析出百種以上對人體有益的營養成份,由古至今的記載中可了解,蜂蜜是人體優良的營養來源。  

【食材】蜂膠  來自蜂巢的神奇物質

【食材】蜂膠 來自蜂巢的神奇物質

蜂膠是屬於蜂群的一種獨特防禦物質,主要用以增強蜂群的免疫力,且對抗病原微生物,日本人稱其為「蜂脂」。「蜂膠」源起於歐洲諸國,在人類追尋「回歸自然」的意念中,人類遍尋大自然精華物質,以期尋獲能夠對抗病菌及改善疾病的天然聖品,而蜂膠是一個重大突破。一般而言,蜜蜂會從各種樹皮及樹芽,採集一種帶有黏性的樹酯物質做為素材,再與唾液及腹部蠟腺所分泌的蜂蠟混合,而製成黏稠狀的暗竭色物質。  

【食材】蜂皇漿Royal Jelly

【食材】蜂皇漿Royal Jelly

何謂蜂皇漿 專門供給女王蜂實用的乳白色物質,能使女王蜂壽命大於其他蜜蜂的40倍,每日產卵量達1500顆,長久以來藥草學家相信,女王蜂長壽、超強生殖能力的秘訣,就在於終生持續食用蜂王漿。   女王蜂一生美麗與體力的來源,提供: 18種胺基酸(含8種必需胺基酸) 蛋白質、水溶性維生素(B群、C) 脂溶性維生素(A、D、E) 9種礦物質 乙醯膽鹼


« 上一頁 1 | 2 下一頁»